浙江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乐清段通车

温州网 2019-01-17 07:31:33
此次贯通的浙江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乐清段,全长225公里,总投资543亿元,途径9个县(市、区),30多个乡(镇、街道)。
随着香槟色大巴车通过黄华收费站驶上甬台温高速复线,昨天的通车仪式顺利完成。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浙江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乐清段通车仪式在台州、宁波、温州三地同时举行。车辆从昨天下午2时起已可以正式上该高速。

  此次贯通的浙江沿海高速公路象山至乐清段,全长225公里,总投资543亿元,途径9个县(市、区),30多个乡(镇、街道)。

  其中,浙江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全长30.8公里,总投资57亿元,起于乐清市南塘镇,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终点南塘枢纽,终于乐清黄华,与绕北二期黄华枢纽及瓯江北口大桥连接。其中,南塘枢纽至乐清互通与甬台温高速(G15)共线,采用老路拓宽,长23.6公里;乐清互通至黄华枢纽采用新线,长7.2公里。

  当天上午,乐清市柳市镇殿后村(黄华收费站所在地)的村民们早早来到通车仪式现场,见证这一喜庆时刻。该村南阿姨拉着邻居在现场合影,她说:“这是大喜事,以后到乐清城区等方便多了。”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不仅能缓解甬台温高速交通压力,而且对于推进温州沿海经济带建设、推动温州城市向东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不过,因绕北二期和瓯江北口大桥还未通车,目前,黄华收费站往台州方向可以通行,往福州方向、温州北方向、丽水方向都处于封闭中。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文

  记者:李立/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