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谈述政大会 透过数字看民生福祉

温州网 2019-01-17 07:49:42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市直单位述政大会现场,各单位“一把手”相继上台述政,比成绩、赛干劲。一个个数字的背后,是一件件民生工程的落地,是一项项民生福祉的实现。

  将比拼精神带回泰顺山区

  市党代表、泰顺县筱村镇党委书记龚士苗

  现场参加“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市直单位的述政大会,各部门你追我赶,比拼的氛围非常浓厚。尤其是在一些重点工程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上,谋发展,敢担当,让人听后心情激动,对温州的建设发展信心满满。

  这是我第一次作为打分评委参加“六比竞赛”活动,这样的形式非常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会将这种比拼的精神带回去,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比拼精神,为山区居民谋发展、增福祉。

  齐心协力

  为温州作新贡献

  市人大代表陈兴良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形式非常好,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新一年的谋篇布局都一清二楚。尤其是市领导的现场点评客观、公平、公正,既是对部门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有对新一年工作的期望。

  如何变压力为动力?市委书记陈伟俊的总结宏观全面,进一步阐明了温州未来的发展蓝图。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的春天转眼就到,相信通过“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一定能为温州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从细节入手

  为民办实事

  市政协委员徐亮

  市直部门的述政大会上,一串串成绩振奋人心,一个个目标令人期待,希望新一年能有更多的民生工程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此外,会上通过17家市直单位的述职,使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未来的工作计划一目了然。希望今年新组建的这些部门能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这几年,温州城市文明建设不断深入,在“硬件”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希望城市文明能从更多细节和“软件”入手,从精细化管理的角度做到为民、便民、利民。

  发展目标明确

  有盼头

  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

  参加“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市直单位述政大会后,我认为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发展的规划思路清晰,改革的四梁八柱日趋完善。

  其次,从17位局长的汇报情况来看,部门的执行力和克难攻坚能力非常强,工作也是很有成效的。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也亲身感受到了去年一年身边发生的变化:天更蓝,水更清,路更通畅,城市更美好,老百姓的生活也更有盼头。

  来源:温州日报

  夏婕妤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