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温州或能见到“失踪”已久的太阳 下周前期将以多云到晴为主

温州网 2019-01-17 08:18:00

  温州网讯 去年12月以来,阴雨天气就一直笼罩着南方地区,浙江人民承受了一个多月的阴雨湿冷天气的“连击”,一些地方已经近20天“零日照”。同样,我市大多数县(市、区)累积无日照天数打破历史同期最多纪录,许多人都快忘了太阳的滋味。

  阴雨连绵的天气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不过这样的天气马上就要到头了,一股迅速南下的冷空气横扫了盘踞南方的阴雨云雾,在它的强势作用下,天气形势即将转变,“晴”这个久违的字眼将重新出现在近期的天气预报中。昨天,杭州市区已经可见若隐若现的太阳。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天气阴转多云到晴,明天晴转多云到阴,周末两天多云到阴,局部仍有弱降水“返场”,到了下周前期,天气将以多云到晴为主。

  尽管有了阳光的照拂,气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还是比较低的,今明两天的最高温度在12℃左右,最低温度在4℃~6℃,因此出去迎接冬日暖阳的时候,保暖防寒工作还是不能放松。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孙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