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拉住路人称丈夫掉水沟里了 背后真相令人唏嘘

温州网 2019-01-17 08:49:00

  温州网讯 近日,一位八旬阿婆在水沟边拉住路人求助:我丈夫掉里面了。周边热心人立刻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无人遇险,阿婆竟然是独自走了近20公里来“求助”的。深入调查,真相令人唏嘘。

  当天,乐清市公安局乐成派出所民警到达报警人所说的落水点发现,那里是一处水位较低的水沟,水面明显没有动静,看不到人影,也没有衣物浮在水面上。

  报警人说,一位老人拽住他求助,说是其丈夫为接水掉进水沟了。得知有人落水,周边不少人来帮忙,但没发现落水者,这时便报警了。

  民警说,求助的阿婆衣着整齐,神情镇定,经过交流,他们判断可能是老人记性不好,实际上没有人落水。民警联系到了老人家属。

  原来,阿婆是乐清虹桥人,有两个孩子。她声称落水的丈夫,其实早在2017年就过世了。阿婆说,当天,她是独自从虹桥步行到乐成的。

  家属说,阿婆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在前一晚走失,他们一直在虹桥寻找,哪料老人走到了二十公里外的乐成。

  民警提醒:请尽量少让家中高龄老人独自外出,最好随身携带写有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的卡片。

  来源:温州都市报

  卢丛林曼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