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全市网络传播界人士交流活动 谋划新载体展示新亮点

温州网 2019-01-17 14:50:00
我市于1月17日举行全市网络传播界人士交流活动。

 

  温州网1月17日讯(记者 温婉 摄影 李江弟 屠燕凯)新春伊始,我市于1月17日举行全市网络传播界人士交流活动,为欧阳后增、张小燕等2018年度“十佳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举行首批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

参观温州市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参观走访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

  活动期间,由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温州市网络传播官、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等网络传播界人士代表近百人到温州市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浙江省(温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进行参观走访,并举行交流座谈。

  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网络传播界人士对我市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主题鲜明的网络传播载体纷纷给予了点赞,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网络传播活动献计献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