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没扫干净不让退押金 承租人与房东为这事杠上了

温州网 2019-01-18 07:10:00
近日,陈女士求助,租房到期向房东交房,房东总是以各种理由不退押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联系了双方当事人。

  温州网讯 “她不是说我们地没扫干净,就是厨房油烟机没擦干净,各种挑刺,分明是故意在刁难。”近日,陈女士求助,租房到期向房东交房,房东总是以各种理由不退押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联系了双方当事人。

  去年1月,陈女士和姐妹四人在鹿城区南浦二区某幢租了一套房。一年后,合约到期,陈女士准备退房。1月15日晚,陈女士约了房东杨女士过来交房。

  “房东在检查房间后是各种‘挑刺’,以此拒绝退还租房押金。”陈女士说,叫房东来之前,她已经将房间打扫一遍,但达不到房东的要求。第二天,她又将房子打扫了一遍,并拍了视频给房东看,然而,房东依旧认为厨房灶台不干净,不肯退款。

  记者联系了房东杨女士。“我就是后悔当时没拍照片,房间真的被她们搞得很脏。”面对陈女士的投诉,杨女士也是一肚子的委屈。杨女士表示,自己的房子当初租给她们的时候,打扫得干干净净,现在,冰箱也发霉了,灶台上都是油,油烟机也很脏。“我的要求就是希望她们把我房子打扫得跟原来差不多。”杨女士说。

  经过协商,昨日,杨女士已将3500元押金全额退还给陈女士。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薛样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