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路整治工程预计今年国庆前完工 将拓宽至45米

温州网 2019-01-18 08:02:00
民航路提升工程备受市民关注,整治后将由20米拓宽至45米。记者现场探访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鹿城段),该工程预计于2019年国庆前完工。

  温州网讯 民航路提升工程备受市民关注,整治后将由20米拓宽至45米。昨天,记者现场探访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鹿城段),该工程预计于2019年国庆前完工。

  该工程于去年6月开始实施。昨天上午,记者在黎明西路与民航路交叉口看到,新建的道路已经初具雏形。整个工程分为3个部分,黎明西路至文景花苑公交站的为第一部分,现场有工人正在进行管道施工。文景花苑公交站至学院西路则是第二部分,路面上已经铺上沥青。第三部分为学院西路至龟湖路,工人们正在准备水泥稳定层的铺设。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鹿城段)的实施,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北入城口沿线景观环境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民航路则是其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市民陈先生说:“民航路是市区出了名的堵车路段,每次开车从黎明西路往锦绣路方向,需要绕行民航路时,我都非常担心。希望整治工程能快些完成。”

  鹿城区城市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按原计划该工程要在1月30日整治完成,但是由于拆迁、自来水管道、光缆等原因,延误了工期。上个月工人在黎明西路和民航路交叉口施工时,发现该路口存在着一根光缆,需要迁移。光缆迁移后,还要进行自来水管的对接,预计1月19日能完成,完成后就可铺上沥青。

  该负责人说:“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力争1月25日完成工程西半幅的施工,并具备通车条件。接下来还要对东半幅进行封道施工,如果没有碰到不可预见的问题,整个工程大概在今年国庆前完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文/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