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述政大会召开 瓯江口21个部门和管理单位迎“大考”

温州网 2019-01-18 09:01:43
“一把手”以“PPT+汇报”的形式,晒数据、谈实绩,盘点2018年工作成效,谋划2019年奋斗新篇。

  温州网讯 2018年已随着时间悄然而去,这一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和管理单位使出“洪荒之力”,不忘初心、步履坚定、奋勇前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1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政大会,21个部门和管理单位“一把手”逐一走向台前,以“PPT+汇报”的形式,晒数据、谈实绩,盘点2018年工作成效,谋划2019年奋斗新篇,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检阅。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管委会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单位的工作实绩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新要求新期望。

  一项项工作亮点和举措、一组组真实可见的数据、一条条清晰的工作思路,此次述政大会的召开,围绕打造温州高质量发展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的目标定位,通过亮绩比绩、查找差距、完善思路、激发干劲,检验了各部门和管理单位对新时代新要求的理解与把握,集中展示了全年的答卷成果,也勾画了新一年的发展路径,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进等升位”的浓厚氛围。

  姜增尧对21个部门和管理单位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姜增尧指出,此次述政活动,各部门、单位较好地归纳总结和集中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谋划了2019年度的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8年,招商引资是平台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将服务重大工程项目落地、建设、竣工投产和企业培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构筑了统一服务“生命线”的良好格局。在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下,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转变和提升,平台形象度、对外交通便利度、群众办事满意度得到大提升,平安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有了坚实的基础和超前的谋划,形成了平台建设和履行职能职责特有的工作格局。

  姜增尧强调,市委市政府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寄予厚望,新的一年,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重新并深入谋划年度工作思路,聚焦年度考核的重点问题和当前发展存在的短板,延伸到各个部门,要提高难度系数,共同肩负起2019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力争取得圆满成果。(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