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走访慰问老干部 合力共谋鹿城发展

温州网 2019-01-18 10:07:00
衷心感谢老干部对鹿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倾听他们对未来鹿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带着浓浓的敬爱之情,1月11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走访慰问鹿城区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伴手礼和慰问,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衷心感谢老干部对鹿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倾听他们对未来鹿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老干部扎根鹿城,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番前来看望慰问,最重要的就是想倾听各位老前辈的对鹿城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在原区政协主席金宝禄家中,姜景峰说道。现场,金老回忆起在鹿工作的点点滴滴,一一细说了鹿城城市发展中的瓶颈和对未来的期望。姜景峰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打开笔记本不时低头记录良言。他指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在工作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用心研究落实、认真归纳整理,将老同志的智慧、经验充分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走进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道统家中,姜景峰亲切地拉着朱老的手热烈交流、共话发展。姜景峰认真倾听朱老对鹿城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后指出,老干部们对鹿城有着深刻的了解,虽已退休,但仍旧不离岗、不离心,他们对鹿城未来发展所提出的对策、措施、建议十分宝贵。有了老干部们的指导、鼓励和干部队伍的努力、拼搏,相信鹿城各方面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也敬请各位老前辈安心、放心。

  姜景峰强调,广大老干部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呕心沥血地扎根在鹿城的岗位上,为鹿城建设发展出力,退休后也依旧关心支持鹿城工作,衷心感谢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众人拾柴火焰高,未来,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城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畅通老干部建言直通道,让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并对老干部们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坚决执行到底,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将鹿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理勇参加慰问。

  记者:陈梦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