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老干部座谈会

温州网 2019-01-18 10:15:00
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养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月16日上午,鹿城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发挥经验和智慧,为鹿城发展建言献策。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守养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先后向老干部汇报了《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有关情况和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老干部们对全会报告和区委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畅谈了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想法、看法。大家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扼要,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挑战,对鹿城区情有着深透的理解和认识,为鹿城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指明了方向。此外老干部们还充分结合鹿城实际,就招商引资、人才政策、历史文化传承、政治廉洁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姜景峰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在册,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沟通,并代表区委对老干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姜景峰表示,各位老干部离岗不离行,离职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工作,是全区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感谢老干部们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人民服务,为鹿城发展做出贡献,接下来他将会马上对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梳理,点对点分解到各个部门。

  姜景峰强调,要充分尊重老干部的意见,最大限度把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并融入到全会报告,并带入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中,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要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建言活动,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要认真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参加会议。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