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民主测评 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来“应考”

温州网 2019-01-18 15:54:38

  温州网讯 1月17日,灵昆街道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围绕责任落实、廉洁自律、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组宣部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8年,灵昆街道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作为、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克服多种困难,灵昆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着重在“重点项目保障落地”、“环境品质优化提升”、“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社会治理保持良好”、“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五个方面下功夫,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听取报告后,胡宁统从突出乡村发展抓征拆、突出乡村治理抓平安、突出乡风文明抓民生、突出党建引领抓阵地、突出从严治党抓主体等五个方面对灵昆街道的工作给予了点评,从坚持政治方向不变色、严管干部不走调、激情干事不埋怨三方面对街道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从树立大格局意识、树立大蝶变意识、树立大转型意识三方面对街村党员干部给予了殷切的期盼。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叶慧颖/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