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基层基础再夯实 人才事业大兴旺

温州网 2019-01-19 09:05:00
按照“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大力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持续打好人才工作攻坚战。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陈伟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按照“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大力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持续打好人才工作攻坚战,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人才支撑。

  去年,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打了一场场漂亮的“攻坚战”“翻身仗”,呈现齐头并进、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上,11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4家市直单位的负责人作述职汇报,亮晒成绩、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包括市党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内的与会人员现场测评打分。

  陈伟俊逐一对述职汇报进行点评。他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凝练形成了“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年度工作主题主线。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纳入“一一六一”年度工作体系中,就是要以这个“总要求”作为坚强保障,确保“主攻点”强力推进、“主抓手”压茬开展、“总目标”圆满实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基层基础的再夯实、人才事业的大兴旺,助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陈伟俊强调,抓党建聚人才,必须突出“讲政治”这一根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吸纳,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聚焦“高质量”这一要求,着力解决撤村建居和村规模调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全领域党建建强、基层政治生态优化等基层党建难题,做到人才工作与平台打造、与产业发展、与扩大开放、与环境建设相结合,确保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必须激发“创新力”这一关键,做实做活“党建+”“人才+”文章,激发干部创新力、人才创新力、基层创新力,努力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人才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各方面的创新创造活力充分激发出来。必须严把“善履职”这一标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亲力亲为抓、务实创新抓、统筹协调抓,真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市领导姚高员、陈浩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