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起党管武装重任 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的温州篇章

温州网 2019-01-19 09:12:38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温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自觉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的温州篇章,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温州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陈伟俊为全市各县(市、区)新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颁发任命书,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工作述职。

  陈伟俊在讲话中向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温州军分区广大官兵职工、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武装工作战线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温州军分区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及国防建设、部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温州军分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定扛起党管武装重大政治责任,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陈伟俊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以更高站位担当职责使命。把牢前进方向,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强军目标,以更高标准抓实练兵备战。深化体系建设、动员准备、国防教育,着力提升组织协调力、平战转换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坚决完成好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职责使命。要把握关键重点,以更大力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抢抓经济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发展机遇,切实加强军民融合的精准对接、精准落地,有力推动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陈伟俊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主责主抓,以更实举措巩固军地团结。要切实肩负起党管武装工作的主体责任,重视关心支持部队建设,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真抓实干,真诚支持,真心服务,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领导王军、苗伟伦,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政委潘学军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