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温州网 2019-01-20 09:29:00

  温州网讯 前天,我市谋大招强、精准招商迎来大手笔——市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携手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致辞,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谋大招强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着力推进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先后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等开展战略合作,谋划落地北斗产业基地、国家综合物流信息平台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业务多元、实力雄厚的央企领头羊。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后,双方未来将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港口航线、智慧物流、城市建设、金融创新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双方坚持项目化原则,聚焦协议明确的重点领域,尽快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推动协议框架内容的具体化项目化,形成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清单,共同推动合作事宜深化细化,确保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同时,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常态化,进一步完善双方高层领导互访、不定期会晤、高层联席会议等机制。

  姚高员在致辞时说,这次战略合作是助推温州加速转型、精彩蝶变、迈上新台阶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举措。此次合作机会,市政府倍加珍惜,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好、保障好、服务好各项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丰硕成果,共同为央企与地方合作树立共赢标杆。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表示,招商局集团将全力支持温州建设发展,在综合交通、城市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不断提升合作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