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来了”为徐嘉余父母送服务 两位“感动温州人物”再结缘

温州网 2019-01-20 09:29:57

  温州网讯 当“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间建立起联系,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昨天下午,市人民医院的“超女来了”服务团队前往问候2018“浙江骄傲”获得者徐嘉余的父母,周到贴心的医疗服务赢来点赞。

  徐嘉余、“超女来了”团队都是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两年之前的结缘,让这份温暖传递更有意义。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上,温籍世界游泳冠军、雅加达亚运会“五冠王”徐嘉余入选。活动退场后被问到,为何父母没能到场?徐嘉余的一句“爸妈身体不好”被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记了下来。

  “超女来了”服务团队负责人水旭娟告诉记者,经过市委宣传部对接,市人民医院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前去徐嘉余老家探望其父母,让徐嘉余放心投入训练和比赛,为国争光。

  昨天下午,市人民医院有关科室、市体检中心、“超女来了”服务团队带着鲜花来到徐嘉余老家。在热情的问候之后,医生、护士细细查看起体检报告单,现场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答疑解惑之后,市体检中心赠送了体检卡。在叮嘱二位日常用药和调整饮食习惯后,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叶华表示,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待体检结果出来后,会进一步为徐嘉余父母提供后续的医疗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