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试乘两天客流量突破6万人次 党员、团员化身志愿者驻守一线

温州网 2019-01-21 07:47:13

  温州网讯 温州轨道交通S1线是全国第一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1月16日、17日的9时至16时,S1线在正式载客试运前举办了市民试乘活动,两天客流量突破6万人次。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众多党员、团员化身志愿者,与各大车站的站务工作人员一起,加入到繁忙的乘客服务工作中,深入践行了温州轨道交通“用心温暖每一程”的理念。

  未雨绸缪,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试乘活动开展前,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同温州轨道传媒公司,结合“红色星期天”活动,以“S1线免费试乘”为主题,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等“五进”大型宣传活动,同时,协同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对S1线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巡检,确保各个设备能在试乘期间正常运行。

  制定方案,为试乘活动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部两个党支部制定了一套包保方案,各工程师“下一线,驻车站”。同时,运营分公司党总支还安排了160名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引导、咨询服务,全方位保障试乘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

  响应及时,晕车老人家属送来感谢信

  1月17日,S1线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试乘第一天晕车呕吐的黄老太太家属向龙霞路站寄来感谢信,并在信中对龙霞路站站长康俊廷及其站务团队及时为家中老母提供帮助、确保老人平安无事的暖心服务点赞。信中的那句“能遇到你们真好”,让S1线龙霞路站的站务人员们感到非常开心与欣慰。他们表示,会继续秉承“用心温暖每一程”的服务理念,向往来乘客提供最优质贴心的乘客服务,让大家出行无忧、畅享便捷。

  服务用心,为残障人士提供贴心服务

  为保障残障人士获得良好的出行体验,S1线配备了多项无障碍设施。除设置无障碍电梯和无障碍通道方便残障人士自行上下站台站厅以外,站务人员、党员团员志愿者还主动为38名残障人士提供购票进站、送至车厢等帮助。

  提前预想,为市域动车组保驾护航

  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车辆部党支部针对试乘活动,以车辆包保、司机包保、车场运作包保为工作重心,发挥车辆部党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车辆部全体员工在出车前做好充分预想,迅速解决行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两天的试乘活动虽已结束,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将继续秉承运营分公司党总支提出的‘践行红船精神争当第一班岗’品牌理念,加强‘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的创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