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策划】这个春节,我们一起来温暖回家路

温州网 2019-01-21 08:48:00
欢迎加入我们的播报队伍,将回家路上的温暖故事告诉我们

  温州网1月18日讯(记者 潘涌燚)路的那一头,是家。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长长的路串联起家和远方。在这条回家路上,总是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故事。春运路上的喜怒哀乐,让每一个返乡人的记忆格外深刻。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预计我市客运总量预计为2292.5万人次。这其中,外来民企员工无疑是主力军。

  过去的一年,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外来民企员工是温州民营企业的最大发展动力源。在春节前后,我市政府部门、民营企业、志愿者组织纷纷推出了情暖民企员工的各项举措和线下活动,让民企员工感受到温州的温暖。

  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新闻网将联动全市11个县(市、区)支站,将镜头对准返乡民企员工,策划推出了“带上温暖回乡”活动,通过开辟播报群,在微博、抖音等平台设置#带上温暖回乡#话题标签,接力传播,报道他们幸福回家、快乐返温的细节,温暖回家之路。

  另外,如果你是回家路上的志愿者,有哪些故事感动了你,同样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播报队伍,将这些故事告诉我们,让这份温暖流传更加广。

  1、如果你是民营企业主,请发送企业的温暖之举和温暖故事至邮箱:1181552640@qq.com;

  2、如果你是民企员工,可以在微博、抖音等平台通过#带上温暖回乡#的话题,和我们分享有关回乡的温暖见闻;

  3、如果你是春运路上的志愿者,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新闻热线:88817266,和我们分享这份感动;

  4、你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88817266,和我们唠唠关于温暖的感受。或者通过温州新闻网官方微信,发送图文短视频,别忘了备注#带上温暖回乡#哦。

  过去的一年,你辛苦了!今年回家路上,我们和你一起相伴!

扫一扫加入播报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