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今启动

温州网 2019-01-21 11:32:55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花花)1月21日上午9时,浙闽两县(市)公安交警在桥墩省际卡点举行2019年浙闽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暨春运启动仪式,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后,苍南交警在桥墩省际卡点开展了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苍南交警对来往桥墩省际卡点的客货运车辆、危化品车辆加强管理,为此类车辆驾驶员送上苍南交警定制保温杯,并呼吁驾驶员承诺“平安春运·安全出行”,叮嘱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据悉,今年春运联勤服务已是第19个年头,今年春运自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为强化区域联动,确保交通违法车辆不出省际,并为往返浙闽两地驾驶人员提供便利服务,福鼎市和苍南县继续联手设立省际春运交通安全联勤服务站。该服务站将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引导、出行服务等工作,强化警务合作,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提供休息室、母婴室、茶水等,为广大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