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下乡之暖冬行动——温暖了叶先村的冬天

温州网 2019-01-21 17:42:00

  温州网讯 青春的梦想不灭,下乡的脚步不止。1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走进灵昆街道叶先村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通过慰问空巢老人、写春联、送新春祝福等活动,青年学生们用热情和祝福温暖了叶先村的冬天。

  一大早,在叶先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便前往“空巢老人”家中,听他们唠家常、诉心声,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随后,志愿者们在文化礼堂开展写春联活动。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写春联、贴春联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体现。志愿者们用毛笔将希望书写,并将春联赠送给叶先村的村民。期间,一位村民受现场活动氛围的影响,也拿起毛笔参与进了志愿者们写春联的活动中。红红的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饱含着志愿者们的深情厚谊和新年祝愿。

  风寒料峭时,岁尾大寒至。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提前为叶先村的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用行动驱散了冬日的阵阵寒风,让村民的年味儿更增添一份温情,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荣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