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春风采!这3位温州人当选“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温州网 2019-01-21 22:18:00
来自温州的“九零后”乡村女教师张玲玲、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思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林晓骥等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温州网1月21日讯(记者 潘涌燚)勇追青春梦想,点赞青春风采。1月21日晚,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结果在杭揭晓,来自温州的“九零后”乡村女教师张玲玲、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思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林晓骥等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郑思维

  郑思维,1997年2月26日出生于温州市,中国羽毛球体育运动队混合双打运动员。过去的一年,他可谓是收获颇丰,接连收获了汤姆斯杯冠军、世锦赛混双冠军、亚运会男团冠军和亚运会混双冠军。

张玲玲

  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珠岸校区“九零后”乡村女教师张玲玲,从2013年起一直在永嘉县山区学校任教。她精心地做着班主任工作,只期望能给山里这群可爱的娃娃播撒希望和梦想的种子,成为孩子成长中的光,给他们多一点走出大山的力量。

林晓骥

  2013年12月,林晓骥发起成立一支由医生、护士、心理师和义工等多方志愿者组成的37℃生命支持服务队,在专业的医学治疗以外,给予肿瘤晚期患者专程陪护和心理治疗。在林晓骥的带领下,5年间,这支志愿服务团队守护了300多名患者安详走过了人生最后一段旅程,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651小时,服务足迹遍布温州地区4区8县。

  本次评选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评选活动于2018年8月启动,历时4个多月,经过组织推荐、主题宣传、互动点赞、初评定评等进程,20位候选人从全省青年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17位个人及3个团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