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改革创新 凝聚合力 探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温州网 2019-01-23 07:37: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把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作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抓手、主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决心、形成合力,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制度和举措,为全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开辟新境界。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配合创建工作拟开展的专项整治、宣传造势、机制创新、深化改革、载体建设等有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部署下阶段工作。

  姚高员指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条主线。要抢抓机遇、用好机遇,撸起袖子高效推进,进一步形成全市“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

  姚高员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视角来推进“两个健康”。要发扬“亮剑”精神,以“领先全国”的视野进行顶层设计,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探索研究路径,以“啃硬骨头”的执着突破困难瓶颈,以“脚踏实地”的稳重推动工作落地。要有引领的气魄,把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转化为创新的勇气,突破原有的思路和框架,推动各项工作先试先行、走在前列,争创一批领跑全国的改革成果。要以效果导向的标准来衡量“两个健康”,把民营企业发展景气指数、民营企业家的满意度实现“双提升”和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策划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活动、提炼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经验“三个有影响力”作为创建工作目标,确保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姚高员强调,要以扩大影响的目标来展示“两个健康”,加强宣传造势力度,精心策划活动载体,持续营造良好氛围,打响温州的“两个健康”品牌;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积极向上汇报沟通,努力争取更多关注与支持。要以更加坚实的责任来保障“两个健康”,把主动担当精神贯穿始终,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好落实执行,密切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陈浩、方向、汪驰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