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温州首条轨道交通S1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温州网 2019-01-23 09:01: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仪式,并宣布S1线正式开通,随着“发车”的一声号令,由温州自主制造的市域动车组从惠民路站缓缓驶出,一路加速向东飞驰。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宣布正式开通运营

  温州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湉 潘涌燚 摄影 朱发满)温州轨道交通S1线开通运营仪式于1月23日上午在S1线惠民路站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仪式,并宣布S1线正式开通,随着“发车”的一声号令,由温州自主制造的市域动车组从惠民路站缓缓驶出,一路加速向东飞驰,这标志着温州首条轨道交通S1线正式开通试运营,也宣告了温州正式迈入了拥有轨道交通的新时代。

  S1线的开通试运营,对于温州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都市区通勤体系,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城市核心竞争力,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

  未来,随着轨道交通的不断完善,温州城市发展格局正一点点挥毫勾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