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本千万成交 刘强东章泽天悉尼豪宅6500万售出

凤凰网娱乐 2019-01-23 09:34:00

  据外媒报道,章泽天于去年折价抛售的澳洲豪宅终于以1350万澳元(约人民币6550万元)亏本出售,新业主为Iris Capital创始人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

  据悉,这套房产是2015年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洲结婚时,专门为章泽天购买的〝婚房〞,可以说是他们二人新婚之时的甜蜜爱巢,当时的买入价格为7800万人民币。在刘强东强奸女大学生的消息被媒体曝光后不久,章泽天就把这套澳洲豪宅挂牌出售。

  据公开的资讯,这套三层顶楼的豪华公寓室内面积近598平方米,内设正式和非正式生活区、独立的家庭影院和入户电梯。相关服务设施包括有24小时礼宾部、游泳池、健身房和设有烧烤区的屋顶露台等等。

  这所公寓楼名叫Stamford Residences,靠近悉尼CBD中心,由知名设计师Kann Finch设计,房间内饰则是由设计师Thomas Hamel设计。

  这栋楼共30层,其中的28、29、30层就是为章泽天所有。

  根据当地网站公开的地产信息,三层顶层公寓占地598平米,内部装修豪华。窗外就是悉尼港和海港大桥的优美景色。

  公寓内有4间宽敞的卧室,每个卧室都配有浴室。

  套房的视野和景致实在太棒。

  有独立的电梯,可以通往所有楼层。

  有健身房和室内游泳池。

  这所豪宅从去年就开始挂牌出售,当地中介称,很多人有意向购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