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瓯博一睹古代女子头上“风光” 1000套古风“全家福”大礼赠送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01-24 06:52:00

  “镂金叠翠”温州古代金银饰品展在温博展出

  古代美女图中,亦或宫廷影视剧里,古时女子们头顶的簪钗步摇仿佛总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引人无限遐想。后天起,“爱美”的你不仅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古代女子头上“风光”,还能接收到一份新年大礼——“镂金叠翠”温州古代金银饰品展,将于1月25日至3月底在瓯海博物馆开展,前往观展的市民还有机会免费拍摄古风全家福。

  “镂金叠翠”温州古代金银饰品展在温博展出

  据悉,此次展会的200余件金银饰展品,均来自温籍藏家黄贤军个人收藏,时间跨度上溯西晋下至民国,在用途上各有功能,审美上也各具特点,风格上体现藏家黄贤军个人收藏偏好:一是具有显著的瓯地风格,二是蕴含面临失传的复杂工艺。难得一见的古代金银饰品将带着一身岁月痕迹,引领观展市民穿越时空,领略瓯越大地古时女子與服华妆的精致生活,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前往观展。

  “镂金叠翠”温州古代金银饰品展在温博展出

  为配合展览及迎接新春,瓯博邀请专业摄影师推出新春复古风全家福派送活动,届时将有1000套全家福送出,现场将搭建不同年代风格的背景,有汉服风、清朝风、民国风等各类复古全家福布景并有精美服饰供挑选,活动参与方式有以下两种:

  方式一,在1月26日至30日期间,关注“瓯海区博物馆”公众号,参加“瓯生故园--我的时光穿梭机”H5趣味晒图活动,详见瓯博公众号;方式二,在2月1日至15日期间,每天前5名到馆参展,并拍下最喜欢的器物按要求分享至朋友圈。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程潇潇

  摄影:刘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