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演员谷尚蔚又有新动作!《守护神》3月开拍

温州网 2019-01-24 07:39:00
温籍功夫明星谷尚蔚又拍动作新片,由他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守护神》将于3月在柬埔寨正式开拍。

  《牺牲者》剧照。左三为谷尚蔚

  温州网讯 温籍功夫明星谷尚蔚又拍动作新片,由他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守护神》将于3月在柬埔寨正式开拍,上演一场充满爱国主义色彩的正能量故事。

  电影《守护神》由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非常道影视文化传媒温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以境外妇女儿童拐卖案件为背景,讲述了由谷尚蔚主演的人民警察在国外孤身拯救儿子,牵扯出巨大的犯罪阴谋,经历了重重磨难最后父子二人团聚的故事。

  《守护神》作为一部题材新颖的警匪动作片,演员阵容强大。谷尚蔚将携手曾志伟、李子雄和安志杰等著名影星,演绎精彩的电影桥段。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好莱坞著名影星维他亚·潘斯林加姆将参与制作。

  此外,由谷尚蔚主演的两部热血动作影视剧《十三猎杀》和《The Prey》(中文名《牺牲者》)将于今年上映。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