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瓯江口环境保护局做企业的“贴心管家”

温州网 2019-01-24 09:28:51
1月22日,瓯江口环保局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理清2018年环保安全难题,提供2019年环保安全管理思路。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对环境安全管理意识,营造祥和的春节环境,1月22日,瓯江口环保局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理清2018年环保安全难题,提供2019年环保安全管理思路。

  该局先后赴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4家企业,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把握企业生产及环保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走访实际情况,针对企业固废管理、危废处置、在线自动监测、废水处置、人员岗位设置、数据录入等方面提出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措施,真正将服务落到实处。

  从前期的短信、电话温馨提醒,再对有服务需求的企业进行筛选归类,最后分批次进行上门服务,该局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制管家式服务,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张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