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赴滨江、蒲鞋市调研:借势“精建精美” 谱写发展新篇章

温州网 2019-01-24 14:30:00
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借势“大建大美”“精建精美”契机,加快提升鹿城中心城区首位度,谱写鹿城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月23日下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赴滨江、蒲鞋市开展调研活动,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借势“大建大美”“精建精美”契机,加快提升鹿城中心城区首位度,谱写鹿城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在滨江街道,姜景峰详细听取了关于该街道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该街道制作的纪录片。据了解,滨江街道近年成绩靓丽,城中村改造势如破竹,顺利完成9300多亩土地政策处理,完成280万平方米拆征工作,妥善处理18个久拖10年以上的历史遗留问题;滨江商务区老港区一期地块已成功出让,按期交付2522套高品质安置房,上陡门浦公园于去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辖区30多个工程陆续进场施工,三十四中、岠江小学、鹿城实验小学扩建等教育工程进度超前;2018年新开工有效投资32.7亿元,2019年后续招商项目相继协商签订创成1个国家级广告产业试点园区,1个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和5个市级产业示范区;完成全区首个城中村“撤村改居”工作。

上陡门浦公园

  姜景峰对滨江街道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人员长期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他说,做事贵在精诚,有多少困难就有多少办法,要继续抓好项目推进、结构优化、招商选资,提早谋划新一年方向标,交出人民满意的发展答卷。

温瑞大道二期鹿城段

  傍晚6点,蒲鞋市街道的会议室内依旧讨论热烈,姜景峰将“如何抓住城市精彩蝶变的契机,推动鹿城精美发展”这一议题置于案上博采众议,引发头脑风暴。近年来,该街道紧紧抓住“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历史性契机,破难攻坚推进各项任务,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以突破,龟湖水乡、蒋家桥地块等遗留在中心城区的“烂疮疤”彻底解决,10多年的“清零”愿景得以实现。山根自然村改造项目成为全区安置新政后首个全签项目。温瑞大道二期更是跑出了50天签约100%、90天腾空100%、35天拆除的“加速度”,成为无信访、无遗留的标杆项目。“大建大美”成果显现,龟湖街坊、蒋家桥地块安置房、府东路、惠民路综合整治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吕浦河滨水绿道成为全市第一个打通封闭式小区的绿道工程。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基层消防工作成为全国样本,网络舆情信息工作经验做法全省交流。

  姜景峰强调,要谋而后动求发展,以产业植入为引领,不断优化区域业态布局;要提振信心,树立鹿城干部高素质、重实干、敢担当的形象,统一思想,扎实工作;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用好“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两面刃,树立团队工作“一日事一日毕”的理念;要谋划“智慧增长”,重视专业智囊团的打造,做到专业问题专业处理;要紧盯重点目标,识别正确方位,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用决胜冲刺的姿态冲刺第一季度。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