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慈善年饭” 向环卫工代表递上红包

温州网 2019-01-24 15:31:00
1月22日中午,在市区花园大酒店里,由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举办的“慈善年饭”现场,市委书记陈胜峰向环卫工代表递上红包,亲切地表达问候和祝福。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1月22日中午,在市区花园大酒店里,由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举办的“慈善年饭”现场,市委书记陈胜峰向环卫工代表递上红包,亲切地表达问候和祝福。

  “特别暖心!”来自我市咏袁保洁的环卫工石荣艳大姐激动地说,她老家在江苏徐州,她在瑞安做保洁员已经有15个年头,每年春节都不能回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是我第一次受邀参加‘慈善年饭’,比在家里过年还要热闹。”

  除了环卫工代表,“慈善年饭”还邀请了我市各个街道的低保户、残疾人、伤残军人、新居民、爱心人士、义工等群体代表近400人,共享暖心“慈善年饭”,喜迎春节。席间,市领导薛尧弟、林增丰、倪希杰为嘉宾代表们送上了新年慰问红包。同时,来自市新居民艺术团的演员还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慈善年饭”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气氛。

  市慈善总会会长白一帆说,春节是我们最传统最热闹的节日,在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氛围中,为我们的困难群众、义工代表等群体置办一场年饭,最能直接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据了解,今年“慈善年饭”开席40桌,是我市第十四届“慈善年饭”。我市自2006年起举办第一顿“慈善年饭”至今,约有4000人次的特殊嘉宾享受到了温暖的慈善大餐。(记者蔡玲玲/文孙凛/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