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登记全面启动 瓯江口四经普宣传再掀高潮

温州网 2019-01-24 17:11:57
切实提高普查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将普查宣传工作再掀高潮。

  温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营造了解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统计局联合灵昆街道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小组精心谋划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普查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将普查宣传工作再掀高潮。

  此次经普宣传活动主要设在灵昆街道繁灵街人流密集处,通过留言签名墙、发放宣传册子和广播解读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经济普查。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子1000余份,近700百名群众参与签名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把普查工作和国民的切身利益统一起来,积极引导普查对象理解和支持普查工作。除此之外,现场还布置了6块宣传栏和3条横幅。待此次活动结束后,将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继续开展宣传工作。

  据悉,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四经普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和调查对象的积极配合下,已于2018年12月份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摸底工作,在2019年1月中旬做好调查员的业务指导工作,现正式登记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经济普查的宣传活动效果明显,不同年龄阶层、不同职业、不同地域的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对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和意义表示认同和支持。(李宏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