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燃气管理违法行为吗?举报有奖!

温州网 2019-01-24 17:14:00

  为加大对燃气管理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落实“三全”管理,全面消除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燃气管理安全隐患,确保瓯江口范围内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燃气管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违法经营、人人喊打”的有利局面,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研究决定开展燃气管理有奖举报活动。

  一、受理方式

  方式一:拨打举报电话:55875115

  方式二:“瓯江口发布”公众号后台留言,注明“举报内容+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

  二、受理内容

  接受社会对无证经营燃气、超范围经营燃气、违法储存燃气、燃气倒灌等违法行为线索的举报。

  三、奖励方法

  对举报人反映的举报内容,经区城市管理局核实并查处后给予举报人100——5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同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四、时间期限

  本次有奖举报活动有效期限为:2019年1月24日—2019年12月31日。

  其它未尽事宜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拥有最终解释权。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1月24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