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新春走基层”首站进瑞安

温州网 2019-01-25 09:21:00
感受瑞安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气象。

  温州网讯 昨天,“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首站走进瑞安,感受瑞安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气象。

  此次活动经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同意,由温州网组织,旨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网络专题专栏、移动新媒体等传播形式,记录基层的新发展、新变化。

  到达华峰集团,采访团被花园式的园区、整洁的车间、规范的生产流程所吸引。之前在多数人眼里,化工企业应该还停留在脏乱差、污染环境这一印象。但是在华峰集团的生产车间走一圈后,记者发现该企业不但有着现代化的生产方式,自动化的生产流程,还有高素质的产业工人。

  行至曹村镇田园综合体,从耕读广场、垟心岛、天井垟绿道到东岙村文化礼堂……漫步在曹村镇,采访团成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一幅幅田园风景。在垟心岛周边,河流环绕,岛上田园开阔,登上观景台,天井垟万亩良田一览无余。

  曹村镇工作人员介绍,曹村田园综合体已成为瑞安市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在后续的二期建设中,还将融入农耕文化,打造麦田迷宫、茶社、家庭农场等项目。

  随着生态旅游业不断发展,不少年轻人也回乡做起了生意,电影室、书法屋、健身房、休闲吧……村民生活更加富足,曹村镇正以全新姿态奔跑在美丽乡村建设之路上。

  晚上6点,东岙文化礼堂内锣鼓喧腾,一台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村晚”还未开始,文化礼堂就被从十里八村赶来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16个节目依次上场,武术表演、戏曲表演、快板表演……丰富多彩的戏曲表演和各怀绝技的武术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热闹的表演现场,记者深深感受到了民生变化和百姓喜乐。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胡林娇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