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投资)公司与尚品物业联合开展“最美保税服务人员”评选活动

温州网 2019-01-25 16:44:00

  温州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有效提升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对外窗口形象,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尚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近期联合开展了“最美保税服务人员”评选活动。经过物业公司自主推荐、保税(投资)公司与物业公司联席会议审定,最终有5名物业服务人员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最美保税服务人员”称号。

  在1月23日召开的表彰会上,该公司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为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为此次评选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展示了保税物业服务人员的风采,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故事和经历,但他们同样努力工作,业绩出色,向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传递了一种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正能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评选活动,为打造管理有序的后勤服务团队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引导了公司员工提升技能,贯彻标准,精雕细琢打造保税对外窗口形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包茜茜/文 林增存/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