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赴瓯江口开展基层慰问

温州网 2019-01-25 16:48:00

  温州网讯 1月23日下午,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晓斌赴瓯江口开展基层慰问及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活动。

  座谈会上,瓯江口质监分局、市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郑晓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2018年度两个分局围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标杆新区发展理念,切实处理好监管执法与服务助推的关系,成绩值得肯定。

  郑晓斌强调,2019年要站在机构改革的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要讲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针对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能的增加,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讲事业,要有想干事的决心、会干事的技能、干成事的成效,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有效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要讲廉洁,“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做到心存敬畏、严守底线、慎独慎微。要讲团结,机构改革涉及到职能、资源和力量的深度融合,要自觉维护团结,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新队伍快速融合、形成合力。

  座谈会后,郑晓斌一行查看了注册窗口、办公室等办公场所,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