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1月28日起T2航站楼周边道路严查交通违章

温州网 2019-01-26 09:01:28

  温州网讯 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昨发布消息称,将于1月28日(下周一)0时起对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T2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大型汽车、特种车辆和特定工作车辆可以在内侧道路通行,其他车辆一律在外侧道路通行;T2航站楼到达层道路,禁止空载巡游出租车驶入(在机场定点排队候客的巡游出租车除外)。T2航站楼出发、到达层道路,除特种车辆和特定工作车辆按指定的地点停放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小型、大型汽车在上客或下客车道内允许临时停车上下客,停车时间分别不超过5分钟、10分钟);其他已施划黄色道路边缘实线的道路禁止停车。

  违反上述规定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使用交通技术设备记录,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交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