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市纪委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1-26 09:13:32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不动摇,正确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不偏离,以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廉温州为总抓手,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铁还需自身硬。乐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认为,市纪委全会报告提出打造新时代“有位、有为、有威、有畏”铁军,既是掷地有声的宣言书,也是铿锵有力的动员令。乐清市纪委监委将坚持把“四有”标准作为不懈追求和奋斗目标,以“赛亮点、赛业务、赛队伍”三大工程为抓手,全面吹响“全员赛岗”的冲锋号角,使标杆示范的导向更加鲜明、争创一流的氛围更加浓厚,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

  在永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看来,市纪委全会报告为全面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行动指南。永嘉县纪委监委将牢牢把握“从严治党”总方针、“稳中求进”总基调、“精准履职”总原则和“聚焦四有”总导向,聚焦市纪委全会确定的九大工作任务,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突破点,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切入点,全面夯实农村基层基础;以创新执纪方式方法为落脚点,全力提升执纪监督实效;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为着力点,全力打造监督执纪铁军,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水平保障清廉温州建设提供永嘉力量。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信友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市纪委全会的部署,继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定不移地正风肃纪,严肃查纠“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防范和查处违纪问题“双管齐下”,发挥派驻机构的积极作用,为清廉温州建设添砖加瓦。

  “在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中,我看到了市纪委监委对于严肃查处影响民营企业发展问题的铁腕决心,也看到了对于服务‘两个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这无疑是给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瑞立集团纪委书记冯乾存说,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瑞立集团更应重视自身的清廉建设,为温州的民营企业树立一个清廉榜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通讯员 温季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