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书记”林锡迈被追授“市优秀共产党员”

温州网 2019-01-27 08:45:03

  温州网讯 林锡迈忘我工作,勇当移民安居的“筑梦人”;他心系发展,乐当社区发展的“领路人”;他一心为公,甘当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昨天,市委正式作出决定,追授林锡迈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林锡迈生前为瓯海区梧田街道泽霞社区党支部书记,他扎根移民社区工作21年。从2010年3月起,一直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曾获得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居干部等20多项荣誉;泽霞社区获得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30多项荣誉。今年元旦,他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生命永远定格在55岁。

  《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追授林锡迈同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指出,林锡迈同志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敢于担当、勤勉敬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实践者,是我市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林锡迈同志是我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省市相关新闻媒体报道了他的感人事迹,引起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

  决定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开展向林锡迈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尽心尽责、艰苦创业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勤勉敬业、热心公益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林锡迈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群众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来源:温州日报

  金小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