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个汽车公共充电站正式启用

温州网 2019-01-29 09:35:26
该充电站位于瓯江口大道瓯江口新区规划展示馆正大门处,可同时满足15辆新能源公交大巴或小轿车充电

  温州网讯 1月24日,由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瓯江口首个汽车公共充电站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正式启用,该充电站位于瓯江口大道瓯江口新区规划展示馆正大门处(微信地图搜索:瓯江口新区规划展示馆),全部采用直流快充方式,可同时满足15辆新能源公交大巴或小轿车充电,充电总容量为800kW,采用微信扫码充电方式,操作简单便捷。

  随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建设日趋成熟,公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项目相继落地,新能源汽车日趋增多,瓯江口对公共充电站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据悉,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加快谋划瓯江口区域充电桩布局建设以满足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

  注明:快充桩,按每台功率40kW计算,对电池容量为40kWh的新能源汽车充满电约1小时。

  (余亮林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