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益权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温州网 2019-01-29 10:31:00

  温州网讯 1月28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会上宣读省委文件,提名方益权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会上宣读市委文件,任命方益权为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方益权

  方益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高职教育的“温州模式”,能来这样一所学校工作,既倍感荣幸,又倍感压力,同时充满信心。

  方益权表示,组织对他的任命,既是组织对他工作的认可,更是组织对他的信任和厚爱,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认真履职。

  方益权表示,将提高站位,做一个有政治品格的校长,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正位置,做一个有改革担当的校长,集中精力抓学校改革创新和内涵特色发展;服务师生,做一个有温度情怀的校长,与全体师生一道为学院发展砥砺前行。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