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千人赴宴 红蜻蜓“年夜饭”欢乐多

温州网 2019-01-29 11:0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晓平)近日,红蜻蜓“金猪闹春”2019新年酒会在温州四季明珠酒店热闹举行,数千名员工欢聚一堂,喜气洋洋,高高兴兴地吃年夜饭。十天前,红蜻蜓也在该酒店宴请数千名生产员工吃年夜饭。

  走进会场,一股浓浓的喜庆氛围扑面而来,对联、桃花、灯笼、拱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新年酒会上,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发表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在红蜻蜓24年中,有这么多员工不离不弃地跟随红蜻蜓走到今天,见到你们非常感谢!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蜻蜓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斐的成绩。我非常希望在座的员工朋友们用自己的决心、力量和智慧参与到红蜻蜓转型升级的变革中来,不仅为企业带来巨大转型升级的动力,还给每一位员工带来学习和成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红蜻蜓事业的战斗中去。在新年到来之际,我祝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酒会上,钱金波为二十周年员工颁发“携手二十年”纪念奖章,并与每一位获奖者热情拥抱。当晚节目精彩粉呈,开场舞《复古抖音》热辣火爆,瞬间嗨爆全场;双人唱《父亲》感人至深,让人引起共鸣;诗歌朗诵《风雨同行二十年》感情充沛,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温州鼓词《小猫钓鱼》唱腔押韵,音节和谐;情景剧《“鞋”守一生》剧情跌宕起伏,意味深长。总裁送礼物、独眼找东西、诸葛戴帽子吃糖、钻竹杆等游戏,以及数轮微信抢红包穿插其中,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