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仁里雅山 棋韵飘香”第三届爱国棋王文化节举行

2019-01-29 14:5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依)“仁里雅山棋韵飘香”平阳县昆阳镇第三届爱国棋王文化节于1月26日盛大开幕,活动以雅山文化礼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约有2万多人参与到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来。昆阳镇党委副书记潘尚取,昆阳镇党委委员郑婕参加活动。

  本次棋王文化节继续延续前两届办节理念,坚持以棋王文化为载体,彰显人文情怀;以仁里文明为手段,打造和谐雅山;以民俗文化为亮点,营造办节氛围。通过棋文化专场、主舞台展示、分区主题展演活动,以及沿街流动舞台的同时开展,分“楚河汉界问棋雅山”、“百艺俱兴文秀雅山”、“欢天喜地年味雅山”三个板块打造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助力棋文化魅力雅山的建设。此外还有设几十个特色摊位,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日用百货应有尽有。

  1月28日上午,昆阳镇雅山文化礼堂培育的雅山元洲乡村艺术团惊艳亮相,馨雅女子军鼓队、莉莉舞蹈队、越剧队、旗袍队、排舞队等特色团队充分展现了雅山文化礼堂风采,成为棋王文化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月27日晚,举办了福聚雅山——祭拜大典传统年俗活动;1月28日上午举行第三届昆阳雅山爱国棋王文化节启动仪式,中午,举办群艺绽放专场:鼓词专场、木偶专场,当晚还举办了文化走亲大型汇演。

  此外,为期2天的问鼎棋坛—象棋擂台赛也在同步开赛(28-29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