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温州网 2019-01-29 15:54: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丹琪)1月25日上午,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所长韩功华一行赴瓯江口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调研综合保税区选址及申报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市口岸办、温州海关、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初步了解了瓯江口科学城市发展布局和建设“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的宏伟蓝图,随后又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库区,并就温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保税物流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交通优势及申报综保区的潜在产业情况和用地情况,并综合分析了拟入区项目情况。韩功华高度肯定了瓯江口独具特色的区域规划,并系统性提出了关于发展综保区的关键性原则。他强调,综保区建设要服务于温州城市发展全局和整体规划,产业导入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引入具有前瞻性的以外向型经济为主导的产业项目;在布局规划上要充分考虑发展的可扩充性,做好土地预留。

  与会人员还就综保区申报流程及产业项目导入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为温州申报综保区理清了思路,奠定了理论基础,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将积极协助配合做好综保区的申报建设工作,以支撑产业经济发展为核心,助推温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