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春运服务吹来“青春风” 学生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2019-01-29 16:56:00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已来临。日前,由苍南县团县委、苍南县志愿者协会主办,苍南县学生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春运志愿服务在苍南动车站、汽车北站、龙港客运站同步启动。团县委工作人员、交运集团团委、动车站负责人以及联通苍南分公司、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动车站、汽车北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开展集中培训,明确各个岗位分工,提醒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理方法。仪式过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中。他们有的在安检区协助旅客快速通过,有的在售票处照看行李、指导购票,还有的在候车厅给旅客送热水、搬行李、免费提供充电。志愿者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红马甲”成为车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情优质的服务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团县委整合社会组织、学生志愿者等资源,招募优秀青年志愿者,春运期间在汽车站、动车站等交通枢纽,面向旅客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群体,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用最温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归乡的旅客,送离每一位即将回家的异乡者,传递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来源:团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