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李星涛:建温州二环高速公路统筹区域经济

温州网 2019-01-30 10:45:59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原野农业集团董事长,浙江原野园林植物科技研发中心主任,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李星涛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包括了产业、经济、民生、区域发展等方面,很全面也很实在。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开展“四大”建设,即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基础交通设施的建设是发展的基础,它不仅会给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持续的活力,也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战略。

  因此我建议,在沈海高速雁荡出口、诸永高速岩坦出口、金丽温高速桥头出口之间修建一条有效连接这三条高速公路的高速公路,建设温州二环高速公路北线,全长约90公里。这样促使温州高速公路圈和温州都市经济发展圈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统筹区域经济,促进温州市北部贫困落后山区的发展。实现“省内三小时交通网络,市内一小时交通圈”。有效解决温州大都市核心区建设西北部交通问题,盘活楠溪江与雁荡山等旅游资源丰富地区的交通承受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