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郑玉琴: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让民营经济受益

温州网 2019-01-30 10:46:00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温州市东方幼儿教育集团总园长郑玉琴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其中提出,要扎实做好稳企业稳增长工作,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摆在了突出的位置;全力抓好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的落地;大力推动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措施。这些对民营企业家来说,都具有直接的现实意义,可谓干货满满。

  为此,我建议在制定研究新一轮降本减负措施时,可以考虑以下几方面:针对企业“减负”科学调整社保缴费标准,通过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为企业减负,以促进经济发展、带动就业;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家投资信心,让民营企业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在政策信息传递时效方面,政府相关部门应构建多渠道点对点政策宣导网络,强化政企沟通,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部分劳动密集型、女性居多的企业,面临较大的用工难题,政府部门可在相关政策上给予一定的减免政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