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张晓平:培育打造一批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集团

温州网 2019-01-30 10:46:01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委员、瑞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平: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及“将数字经济作为第一工程来抓”。仅从这一点看,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站得高、看得远。

  我认为,从全国来看,浙江在数字经济发展上也是走在前列的,目前数字经济已是引领新制造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传统制造业搭上产业数字化也可获得“新生”。我在这次省两会上提交了题为《关于加快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打响浙江制造品牌的建议》的提案,一是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出台针对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扶持政策,包括在研发费用等方面给予更大的优惠政策;二是政府部门要出台措施鼓励汽车零部件产业加快技术创新、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等方式,将汽配产业培育成高质量、高增长动能的产业;三是要引导汽车零部件产业打响“浙江制造”品牌,主要通过深入挖掘汽车零部件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着力培育打造一批品牌价值高、规模大、实力强、拥有零部件核心技术的大企业集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