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王贤俊:争取工业园区实现“污水零直排”

2019-01-30 10:47:41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委员、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表示,去年,浙江省启动的“全面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正努力把全省变成一个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式的大花园。浙江要建大花园,工业园区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地方,要争取实现“污水零直排”。

  我建议,采取“示范引导、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机制,加快污水处理和中水设施建设示范工程。政府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充分发挥示范工程的带动引导作用;继续推行企业排放污染物申报登记制度、排污收费制度和排污许可证制度,加强对污染源的监测,规范排污口,经常监控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淘汰落后的生产能力及工艺、设备;加大对企业环境污染处罚力度;大力发展餐厨垃圾处理产业,加强工业园区餐厨垃圾的处理能力,将餐厨垃圾处理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