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曹国荣:要严厉打击民企内部人员违法犯罪

2019-01-30 10:53:51

  温州网讯 这两天,浙江省两会召开,来自温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杭州积极履职,为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委员、温州利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荣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很全面,而且也很细化。“务实”,这是我听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浙江是民营企业的集中地,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要公平公正地对待民企,跟外资、国企一视同仁,这也是跟中央政策接轨的。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更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这次提交的提案为《关于严厉打击民企内部人员违法犯罪行为,助力改善民企内部管理环境》。根据实际情况,我建议从三方面严厉打击民企内部人员违法犯罪。一是建议党委政府督促公安部门目前用足现有法律,加大打击力度,对报案的民企内部人员违法犯罪线索或事实,要查个水落石出;二是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民营企业内部人员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纳入社会信用体系;三是通过地方立法,让民营经济中职务违法违规行为或线索,由专门机关开展调查处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