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洞头区领导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30 14:20:51
慰问部队官兵。
慰问老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通讯员 蔡奕群 叶明天 王丛文 陈滨献 黄国豪 陈铎 实习生 邵康妍)春节将至,连日来,王蛟虎等区领导率队纷纷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千家万户。

  1月25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前往区人武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随后,慰问组前往元觉街道花岗村、沙角村、状元村及深门村,分别向黄翠莲、曾国本、林春妹、唐贤荣、钱欣茹及李春媚等慰问对象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金。

  花岗村黄翠莲今年已经87岁高龄,需长期吃药,且儿子以打零工度日,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王蛟虎询问了黄翠莲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要多多保重身体。

  在洞头区状元村,王蛟虎紧紧握住高龄老党员唐贤荣的手,感谢老支书为该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王蛟虎还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告诉他,遇到困难,可以向村里、街道寻找帮助。

  16岁的钱欣茹由于年幼就失去双亲,家里条件十分艰苦,目前在元觉义校就读。王蛟虎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能够凭借知识改变命运。

  1月21号下午,洞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海峰、洞头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先后来到大门镇甲山村、兰湖洞居、长沙村、小荆村、豆岩村等地,走访慰问了叶祥娒、林竹香、朱权松、倪美碎等困难群众,并向海军雷达站的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洞头区领导祥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和主要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勇敢面对逆境,并叮嘱村居相关人员要多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1月28日上午,洞头区领导陈峰、张孚标率队前往灵昆街道及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首先前往灵昆驻岛部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向驻扎坚守在我区的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前往九村村、沙塘村和双昆村等地,向困难户金义、林金妹及陈红钗带去春节问候。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多多注意身体。

  1月28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副主席陈赛玉率队前往鹿西乡,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海蕊、石宝福、施玉琴、董岳叨、夏建平、黄方枢等。慰问组一行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新春问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