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平阳“十百千”精准服务助企发展 化解151个营商环境问题

温州网 2019-01-30 17:01:00

  温州网讯平阳支站讯(记者万鑫编辑郑振国)“我们跑了一个多月都没解决,在你们的协调下几天就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在县营商局的帮助下,平阳中塑商业广场项目配电房设置问题得到圆满化解,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由于企业对变电站的相关描述并未修改到位,以至项目无法顺利进行。”县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塑商业广场是我县“省重大服务业项目”,施工期间,项目评审会明确总平布局、建筑设计等方面尚存在不足之处,需要重新整理,保证配电房大小空间充裕,并建议将配电房设置在地上一层。项目设计单位随即进行了沟通、完善和修改,但对变电站的相关描述并未修改到位。

  “如果该问题不能解决,将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该负责人说。据了解,在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且已销售约六成、2019年6月将分户验收的情况下,修改规划设计和施工图存在已购房客户投诉和退房、严重违约、增加开发成本等风险。为此,中塑公司往各相关部门跑了一个多月,但没有任何进展。

  得知此事后,县营商局及时协调10多家单位,为中塑公司提供“保姆式”服务。国网平阳供电公司根据情况于当晚召集营销部、运检部、发建部、党群部等相关人员共同商讨配电房设置问题。仅仅用了两个工作日,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根据企业要求将配电房从地下一层放置到四层,让项目顺利进场施工。县营商局的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的态度,得到了企业的连连称赞。

  中塑公司问题得到解决只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2018年,我县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以深化“效能革命”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活动中,我县出台了“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七条措施、“执纪监督治怠政”十一条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条措施,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整治“为官不为”“中梗阻”等作风顽疾,杜绝弹性执法、选择性执法,重点解决执行不力、办事不畅、作风不实等问题,积极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

  此外,我县还组织科级、副科级、中层领导干部402名,以1对1的形式,深入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全程代办、项目跟进、问题协调和监管保护,扎实开展“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收集问题151个,全部得到化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