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平阳昆阳爱国棋王文化节来袭 精彩活动轮番上阵

温州网 2019-01-30 17:06:01

  温州网讯平阳支站讯(记者宋正义/文陈培勇/摄编辑陈伟) 连日来,昆阳镇雅山村文化礼堂周边摩肩接踵、人流如潮,场面异常热闹。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以“仁里雅山棋韵飘香”为主题的昆阳镇第三届爱国棋王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和群众文化活动接连登场,为现场的八方来客带来一道道文化的饕餮盛宴。

  主舞台上,文艺演出一场接一场,象棋擂台赛、象棋破残局、棋王图片展等展位让市民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象棋文化,而最潮雅山抖音拍摄、舌尖美味小吃一条街更是让众多市民玩遍雅山,吃遍雅山。在另一边的名家书画表演展位,许多市民和小朋友现场观看和学习名家书法和绘画,了解更多的书画文化。送春联、猜灯谜、童趣互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活动现场还特地准备了这些具有新春特色的展位。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还包括鼓词专场、木偶专场、戏曲专场和村晚文艺演出等,让群众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和文化气息的熏陶,欢欢喜喜过大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